close

「八神玲名,我們分手吧!」他說。

「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要分手?你明明說好一生只愛我一人而已!」我忍住眼淚,勉強的說出。

「沒有為什麼!因為我討厭你!」他說。

「分手就分手!我也很討厭你!」外頭在下雨,我跑出了咖啡廳。

沒帶傘的我,只好到最常去的那一家酒店,喝杯酒,忘掉他。

「我要一杯琴酒,謝謝」那日,我與他分手了,我獨自一人到了酒店。

「酒別和那麼猛!」一位不認識的紅髮賽亞人出現在我面前,將琴酒端到桌上。

「給我一塊檸檬起司蛋糕!」紅髮賽亞人到了櫃檯拿了一塊蛋糕給我。

他怎麼知道我最喜歡檸檬起司蛋糕?

「不用了」我把那杯琴酒喝掉。

「我請你!沒記錯的話,你叫八神玲名對吧?」

「變態!」我冷漠的說。

「別這樣說,沒人會想調查你的名字,我是看你上次跟一個男生來時,他叫你的名字我才知道的!」

「上次那個男生是你男朋友吧!」

我忍不住淚水,在一個陌生人面前哭,真的很糗。

「抱歉,我不是故意害你回想的這段回憶的。」他輕輕拍拍我的背。

我仔細看看他,他有著溫柔的眼神,綠色碧優的雙眸,紅色的賽亞人,或許在別人眼中,他,沒什麼特別的,不知道為什麼,我感覺他的眼神有安慰的能力。

「把蛋糕吃完吧!吃吃看,因該不錯。」他將檸檬蛋糕推到我的面前,將小叉子放到我手裡。

從此,他常常帶我去湖畔,他知道我喜歡湖畔,我喜歡和他一樣碧綠色眼睛的湖畔。

某天,他和我告白,我決定答應他,至少他不會向某個不負責任的人一樣,拋棄我……

「玲名,其實我喜歡你,從我送你吃檸檬蛋糕開始!」他牽住我的手。

我還來不及反應,他就將戒指戴上我的手了。

我知道我喜歡他,謝謝你。

「最喜歡廣了!」我微笑的看著他。

我們感情一直都很好,直到某日,我身體很不舒服,去到醫院檢查,才知道我得了血癌,為了不讓廣難過,我只好默默接受這事實,我可以自己承受,可以的!

隔天,廣依舊帶我去湖畔,我整場保持沉默,廣,對不起……

「廣!我們分手吧!」我冷冷的眼神,冷冷的表情,硬生生的映在廣的眼裡。

「不用騙我……」

廣話未說完,我直接打斷他

「可能是不愛你了!」我又說。

「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要分手?明明說好一生只愛我一人而已!」廣冷漠的看著我,幾秒前,我向他提了分手。

「沒有為什麼,因為我不愛你了!我討厭你,討厭你總是那麼依賴別人,而且我也怨恨你在酒店裡安慰了我!」我下了一句狠話。

我跑走後,廣沒有來追我,他可能死心了,對不起!廣。

我跑到醫院,突然昏倒,醒來之後,醫生說我會許快不行了。

「八神小姐,因為目前還找不到適合的……」

「我知道了,別管我了,醫生先去看其他病人吧!」我硬生生的打斷他說的話。

「好。」醫生走了出去。

我拿起鏡子看看自己憔悴的臉,絕對不能被廣看到!

我拿起紙筆,寫下了遺書,永遠昏睡過去。

醫生打電話給廣,電話的另一頭只是微微的啜泣聲。

「我知道了……」廣狂奔到醫院。

 

親愛的廣:

 廣,我從小到大沒有親人,所以我死了也沒有遺憾。

 可是,從廣的出現,廣讓我生命添了許多色彩,廣!我喜歡你,下輩子,不!是永遠,我們在做情人,在做夫妻吧!

 廣,對不起,我沒告訴你我得血癌,我不想讓你擔心,謝謝你的檸檬起司蛋糕,我愛你,不可以哭!

 ばか,你不能哭!不能!

愛你的玲名遺筆

 

「玲明~」廣抓著玲明的信放聲大哭。

「玲明,你知不知道我很喜歡你!你這個笨蛋!」廣看著病床上水藍色頭髮,白色鬢毛的女子。

「玲明……」廣輕輕撫摸著她白色鬢毛。

廣買了一束紅色櫻草花、一杯讓廣和玲名相遇的琴酒,放在玲明病床的床頭上。

「廣~其實我也愛你~」這只是虛音,但廣知道,她,一定是玲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電十一人-廣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依玉璃(颯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